close

1.jpg

10.  陷害..

 

智旻你看好了,

總有一天,

你也會變得跟我一樣,

為了愛而害到友情。

 

伊恩輕輕調節呼吸,走到餐桌前和碩珍吃飯。

「怎麼那麼慢?」碩珍把麵包拿給伊恩擔心的看著他。

「廁所好多人唷~等好久,肚子好餓」伊恩微笑。

 

-

 

過沒多久,

我又坐回位子上,

打算繼續趴著讓自己睡著。

突然聽到有人敲桌子的聲音,我緩緩抬頭看見智旻手上拿著午餐。

「吃一下吧」智旻把午餐放在我的面前,我搖頭後繼續趴在桌上。

「不然我們別在這吃,我們去其他地方,好不好? 」智旻蹲低和我平視。

我看著他,卻不知說什麼,腦袋一片空白...

他看著我臉上剛剛的淚痕還存在,大概知道剛剛又哭了。

「走吧。」

智旻帶著我到頂樓吃午餐,今天天氣很好,

可惜我的心情...卻是雷陣雨...一段很長的雷陣雨。

 

「吃吧」智旻把午餐拿到我的面前。

「....沒胃口.」我抱著腿搖頭。

「吃一口也好..嗯?」智旻把午餐打開,一看竟然是我愛吃的。

「你怎麼知道...?」我驚訝的看著智旻。

「平常有在觀察,快吃吧,不吃我餵你唷。」

智旻微笑地擺在我嘴前,我迅速的接起一口一口吃起來。

 

智旻看著我狼吞虎嚥的樣子,輕輕笑了幾聲。

「不管怎麼樣...我都在你旁邊的..」智旻輕摸我的頭,像是在摸娃娃一樣。

「為何...就算我不喜歡你也是嘛...?」我低頭,愧疚心再次燃起。

「恩」智旻對著我微笑輕摸我的頭。

 

回到教室上課,

老師突然公布要我當小老師。

「姜同學,下課來我辦公室搬書給大家」

「好...」

 

一下課,我跟隨在老師後面到辦公室。

「這一疊搬回去吧」老師指著桌上一大疊得書。

「恩...」我嘆了一口氣,打算先把全部搬到辦公室外再慢慢分趟跑。

「荷娜」

正當我分疊時,有個聲音叫住我,一抬頭竟然是碩珍。

「我幫你吧」碩珍露出微笑,把地上的書搬起。

「不用啦碩珍...我自己來就好..」我想要阻止他。

「沒關係,走吧」碩珍搬起書陪我慢慢走回教室。

 

回頭的瞬間,

我看見站在遠方兩人,

伊恩臉色發白逃過我的視線,

百合則是不悅地看向我,嘴上唸唸有詞。

 

因為下節是自習課,

班上的人根本沒有要讀書,

紛紛的聊天起鬨。

「喂,伊恩說碩珍送他的手還不見了~」百合大聲地對大家說。

「大家找找看?」其他同學開始東翻西翻自己的書包。

我當時覺得沒有我的事,

我就繼續趴在桌上。

「喂,伊恩,找一下荷娜的書包」百合指著我的書包,我當下聽到立刻抬起頭看著伊恩。

「對不起娜娜...冒犯了..」伊恩拿起我的書包。

我認為不應該在我的書包,所以我沒任何反應,

只見伊恩眼睛瞪大的從我書包拿出手環。

「娜娜....這是...?」

此時大家瞪大眼睛看著我。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