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9. 友情?....愛情?

 

「謝謝你...」走在回家路上,我像智旻道謝。

「不會,謝什麼?」智旻向我微笑。

讓他陪我走回家,

心裡其實很歉意....

「明天要來唷,我等你」智旻輕拍我頭,力道不大剛剛好。

「恩...」我點頭。

果然被猜到我不想去學校了呢...

 

一回到家,

媽看見我的眼睛紅腫。

「荷娜啊...你怎麼了?」媽輕摸我的眼睛。

「學校閃光太嚴重,被閃瞎了」我握住媽的手像是開玩笑似的。

「是嗎...?」媽一再擔心看著我。

「恩,媽肚子餓了吧,我趕快煮晚餐」

 

我從不想讓媽知道我在學校如何

因為我,

不想讓他擔心。

 

自從爸走後,過了好幾年...

媽才恢復笑容,

我不希望媽的笑容因為我而消失...

 

今夜的我,

特別的難入眠,

因為我在一瞬間,

失去了我最愛的人和朋友...

 

早晨,

我踏著笨重的腳步,

慢慢踏進學校。

「诶聽說了嗎? 碩珍和韓伊恩交往 !」

「知道呀,兩人很合啊 !」

「這樣說沒錯,伊恩很可愛呢~」

 

一進學校就是各種轟轟烈烈,

進到我耳裡,

是多麼的諷刺...?

 

站在教室門口,

伊恩一看見我,就立刻和百合停止交談,坐回座位。

智旻則是趴在桌子上聽音樂。

只有碩珍向我打招呼...

「早安呀,荷娜」他向我揮手微笑。

「早..」我拉開椅子坐進位子裡。

 

一樣的位子,一樣的人。

我們卻不在像從前一樣交談。

伊恩臉色蒼白低著頭,

我因昨晚沒睡好,

一到學校就是趴在桌上。

 

我就這樣一直趴到中午,

大家紛紛跑到學生餐廳,

唯獨我,

還留在這。

「荷娜,你不去吃?」碩珍輕輕搖我。

我沒有回應,只是裝作睡得很沉。

「碩珍...走吧...娜娜可能累了...」伊恩拉著碩珍的衣袖。

「恩...」碩珍回覆完後,牽著伊恩的手走出教室。

我緩緩抬起頭,

看著兩人最後背影,

好難過,又好忌妒...

「或許,伊恩真的跟碩珍比較配...」我緩緩站起身走向廁所。

正當我準備打開門洗手時,聽見一群女孩有說有笑,裡面其中一個就是百合。

「呀,你知道嗎? 那個姜荷娜被甩了~」

「哈哈,超好笑的,對吧~百合?」

「對啊,長得那麼醜,第一看到他就覺得根本...長的..哈哈」

「你好壞喔,百合~」

「本來就是事實啊,伊恩適合多了」

一群人笑著走出廁所後,我蹲下摀住嘴。

將昨晚在家忍住的眼淚,一次爆發.....

 

-

 

「碩珍,你先去找座位,我去一下廁所」伊恩輕輕拉著碩珍的手。

「恩,要快點回來唷」碩珍輕摸伊恩的頭,在任何人眼裡,是多麼讓人瞎眼。

伊恩走進人群,開始尋找智旻。

「智旻...我想跟你說事情」伊恩輕輕抓住智旻的手臂。

兩人到達了學校後方的一棵樹下,

這地方幾乎沒什麼人來..

 

「找我有什麼事?」智旻的口氣冷漠,像是陌生人一樣。

「我不是故意那樣對荷娜的...」伊恩低著頭。

「所以呢?」

「我....我希望你能...跟荷娜交往」

伊恩說出了不擇手段的話,

讓智旻有些看不下去。

「哼,他曾經認為你是最棒的朋友,你卻這樣背叛他,還要我做這門事?」智旻冷笑幾聲。

「可是...」

伊恩話說到一半,被智旻打斷。

「他喜歡的是碩珍,碩珍也喜歡他,你這樣有意義?   橫刀奪愛不是愛。」

伊恩被智旻的話感到慚愧,不禁大聲反問他。

「那你呢?  你就不喜歡他? 你就要把自己的幸福送給別人? 你別傻了朴智旻! 幸福都是靠自己爭取的! 」

智旻聽到後,眼睛瞪大的看著伊恩。

「怎麼樣?」伊恩看著智旻。

智旻沒有回應,只是轉頭就走。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