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08.光

 

碩珍抱著伊恩,

心理十分針扎。

「或許....伊恩說的是真的....荷娜喜歡的是智旻....」

-

「呼...加油荷娜...伊恩都給你那麼多勇氣了!」我拿著巧克力揹起書包,巧克力雖然很小卻代表著我的心意。

我一步一步地走向校門口,呼吸越來越急促。

在校門口,

只看到碩珍和伊恩,智旻卻不見人影。

 

我今天,就要把我的心意說出,

我喜歡你。

 

「那個...我有話跟你說..」

我和碩珍說出同樣的話。

「你先說吧」

「不你先說」我微笑

 

「荷娜,我交了女友」碩珍輕輕牽起後面的伊恩,伊恩臉上先是露出恐懼再露出微笑。

「怎麼會...?」我不敢相信。

「怎麼了?」碩珍看著我。

「沒...沒有..」我勉強擠出微笑,很虛偽的微笑...

「那你呢? 要說什麼?」碩珍微笑的看著我,但手卻是牽著伊恩。

「沒...沒有啦..哈哈.祝福你們..啊! 我想到我有東西放教室,你們先走吧」我轉身後,奮力衝上音樂教室。

 

我被背叛了...?

伊恩怎麼可以這樣..?

 

「巧克力...沒意義了..」我含著淚把巧克力丟進垃圾桶。

我走進音樂教室把門和燈關上,蹲在角落抱著腿。

「我...失戀了..」

突然,

燈一亮,

熟悉面孔在燈光下,顯得更加帥氣....

「智旻...?」我看著他,臉上不知有了多少淚痕。

「怎麼了?」他蹲在我面前,輕輕抹掉我的淚痕。

我沒有回應,只是搖頭後把臉埋進腿裡。

「這巧克力很好吃呢,你做的?」

我馬上抬頭看見智旻吃著昨天辛苦做的巧克力。

「都沒意義了...」

「下次,我還要吃你做的巧克力」智旻露出微笑輕摸我的頭。

「沒關係,我在」

我聽見智旻的話,有種說不出感覺...

「嗚...智旻...」我抱住他,把剛剛忍住的眼淚一次爆發。

智旻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輕拍我的背安撫我。

 

哭了一下下,

心情好多了...

 

「我需要個配樂,要幫我嗎?」智旻起身,把我公主抱到鋼琴前。

「我...」

我正要說話時,智旻把食指放在我嘴唇前。

「噓,相信自己,想彈哪首就彈哪首吧」

我閉起眼,

開始回想著旋律,

完全忘了自己失戀和背叛的事情。

 

指尖,

輕輕離開鋼琴鍵,

我睜開眼回到現實。

「果然不是夢...」我輕輕嘆了口氣。

「我送妳回家吧,不早了」智旻拿起我的書包。

「為何要幫我..?」我抬頭看向他。

「你也幫過我,不是嘛?」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