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07.背叛.....?

 

「媽,我回來了」我把書包輕輕放在沙發上。

「荷娜啊,情人節快到了,你要不要自己做巧克力給碩珍吃?」媽伸手拿起甜點食譜給我。

「媽...我做的能吃嗎? 他會不會毒死?  媽妳這樣不優,妳女兒會被判過失致死

「開什麼玩笑啊你」媽笑的好開心,用手輕輕拍我手。

 

或許,

我真的可以試試看。

 

一早,

在來學校路上,

看著智旻在我家的公園等著我。

「你怎麼在這?!」

「等你」智旻露出微笑,背起書包。

「等我!?」我驚訝看著他。

「不要就算了」他說完拿起書包慢慢往前走。

「好啦....早安」我追上他的腳步。

 

到了學校,

果然情人節的氣氛來襲,

學校到處都在討論。

我和智旻走進教室,

碩珍和伊恩瞬間看著我們倆。

「娜娜,你跟智旻一起到學校?」

「嗯啊」我微笑。

智旻則是繼續戴上耳機,聽著音樂。

「碩珍,早」我向碩珍打招呼,但他好像在恍神。

「碩珍...?」我輕輕拍他的肩膀。

「喔...早安,荷娜」他向我微笑後,又繼續發呆。

「伊恩,碩珍怎麼了?」我小聲地問伊恩。

「我也不知道..」伊恩擔心的看著碩珍。

 

今天的碩珍,

不停的發呆,

我們三人也都不知為何。

 

放學後,

伊恩跑去找百合和權泰,

我因為想要回家繞過去買個巧克力,

所以找個理由先回家。

「我今天想煮大餐給媽吃,我先回家囉」我向碩珍和智旻揮手。

 

「智旻....」

「嗯?」智旻拿下耳機聽著碩珍說話。

「你喜歡荷娜?」

「為何這麼問」智旻看著碩珍,眼神充滿不解。

「你跟他...很近」

「我從沒想過,搶自己朋友喜歡的人」智旻戴上耳機,準備走回家。

碩珍沒有回話,只是站在原地。

 

「買這個吧,這個做巧克力.一定很好吃,碩珍一定喜歡 !」我開心的拿著材料,回家做巧克力。

「呀! 怎麼一直失敗....」我懊惱地坐在椅子上。

「再試試看...天啊...11點了..」我驚訝的看著時鐘。

「不行,一定要成功...!」我再次穿起圍裙。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成功了!」我舉起巧克力,開心的想像碩珍吃掉後的表情。

「希望碩珍喜歡,順便問問他怎麼了」

我開心的把巧克力包裝好,衝回房間。

 

明天,

一定是最棒的一天。

 

早晨,

我寶著滿心期待走到學校,

在到教室路上,

看見好多女還拿著巧克力,

有的在收巧克力。

 

我一踏進教室,

伊恩就像看見食物一樣撲向我。

「娜娜~」伊恩衝過來抱住我。

「怎麼了?」我驚訝的看著這可愛的女孩。

「情人節快樂」

「你也是啊,伊恩一定會收到很多巧克力的」我微笑輕輕摸他的頭。

「碩珍和智旻呢?」我看見兩個座位是空的。

「不知道,還沒來吧」

 

我走回座位上,趁著碩珍還沒來,思考著該如何給他巧克力。

「娜娜在想什麼?」伊恩撐著頭。

「沒有啦...」

「騙人,我跟你相處那麼久,我看不出來嗎?」伊恩認真盯著我。

「好吧...就是...我想送巧克力..」我害羞的低著頭玩著自己的手指。

「娜娜喜歡誰...?」

「碩....碩珍..」

伊恩聽到我的回答,臉色有些變化。

「怎麼了...?」我看著他。

「沒有....加油,我們家的娜娜一定會成功」伊恩輕輕握住我的手,給了我很大的勇氣。

「打算什麼時候告白?」伊恩看著我恢復從前的微笑。

「放學吧..」我微笑。

 

看見智旻和碩珍走進教室,

我和伊恩瞬間結束話題,

伊恩也給我一個加油手勢。

 

時間過得好快...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放學...

我既期待又害怕被拒絕..

「娜娜,我們先到校門口等你」

伊恩和碩珍走出教室時,伊恩還回頭對比個加油。

說實在,

沒有伊恩我也沒有勇氣。

 

 

走到校門口,

「碩珍....」伊恩叫住碩珍。

「怎麼了伊恩?」

「我.....我想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伊恩害羞的低下頭。

「我...喜歡姜荷娜..」

碩珍回答讓伊恩心很痛。

「荷娜跟我說過...說他有喜歡的人..不能接受你..」

伊恩抿著嘴,說出了謊話。

「我...我知道..你心裡住著荷娜...但...我真的喜歡你..」伊恩認真的看著碩珍。

 

對不起了荷娜,我說出違背你的話...

 

「我知道了」碩珍抱住伊恩,輕輕撫摸他的頭。

 

一旁靠在牆上的智旻,把這一切都聽得很清楚。

 

金碩珍,你被騙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