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05.烏雲

 

 

「碩珍...?」我驚訝的看著門口的碩珍。

「你怎麼在這?」碩珍微笑的看著我。

「沒有...剛剛在跟智旻聊天..」

我勉強掰出了一個理由。

「這樣啊...對了,要一起回家嗎?」

「那個...我想再待在這一下..」我微笑後,向碩珍揮手。

「恩..那,自己回家小心..」

 

看著碩珍的背影,總覺得好像有點落魄...

是我的錯覺嗎...?

 

我坐在鋼琴前,想像智旻帶著我的手彈琴。

 

-

 

「這琴聲..?」智旻走到校門口,抬頭看見上方音樂教室的燈還開著。

「才教一次就會了呢」智旻閉著眼,靠在牆邊聽著琴聲。

 

-

彈完後,我看向窗外。

「下雨了...!? 」我背起書包,衝下校門口。

「慘了...沒帶傘...算了淋雨吧!」

正當我要衝出去時,被一隻手拉住。

「智旻..?」

「淋雨會感冒。」智旻說完撐起傘,把我拉進傘內。

「可是...我印象中...我跟你家是反方向..」我抬頭看著他。

「我先送妳回家。」

 

走在回家路上,

只剩下腳步聲,和雨聲。

 

「對不起...」我低著頭道歉。

「嗯?」

「我太自私...不應該跟你提起..」

「沒事,我不介意」

他的臉,完全沒有什麼變化。

「我有權利...知道你的故事嗎?」我看著他的細緻的臉。

「恩...」

我們在回家路上的涼亭停了下來。

智旻輕輕抖了手上的雨傘,

我們坐在椅子上,

看著天空被烏雲蓋住。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