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04. 矛盾

 

說實在,

自從那一次之後,

我總喜歡放學後,

特地繞到音樂教室看著智旻....

「我都該懷疑你是不是變態。」智旻停下舞步,看著靠在門上的我。

「我很喜歡你跳舞呢,繼續吧」我走到鋼琴旁。

「有人在,我也沒心情跳」智旻的冷漠我早已習慣....

「我幫你配音樂,要不要?」我手指輕輕地彈幾個音。

「不,鋼琴會爆掉...」智旻把我的手撥開,還比個閃開的手勢。

「你很壞诶,朴智旻」我輕推他的肩膀傻笑。

「你會彈?」智旻看著我。

「不太會...」我搖頭傻笑。

「這下鋼琴真的要爆了...」

「你很煩诶!」我捏他的手,表示不悅。

智旻沒有說話,

只是從背後輕握住我的手,像羽毛般的帶著我的手彈一次旋律...

「.....」我的心跳出現了以往和碩珍接觸才有的速度。

彈完後,

我轉身看著他。

「你鋼琴好好,是誰教的呀?」

「別人」

「這樣啊....」我看著他的臉色好像有一些的變化。

 

突然腦袋閃過碩珍的一句話。

「好像叫....閔玧其來著..?」

 

「那個...智旻跟閔玧其交過往...?」

智旻聽到這名字突然眼睛睜得很大看著我。

「怎..怎麼了?」

我才剛問完,他就用雙手撐在琴鍵上,

琴鍵上發出難聽的低音。

「你到底想幹嘛?」他逼問著我。

「我....」

 

這人怎麼翻臉比翻書還快..

 

「你到底知道多少?」他的口氣越來越兇。

「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是想知道為何你國中跟現在差那麼多」我無畏懼看著他。

「下次請你,不要再揭露別人的過去了」他說完後,拿起背包走出教室。

教室裡,

只剩下我一個人。

 

此時靠在走廊的碩珍,

剛到門口就看到那一幕,

以為兩人在接吻。

 

「荷娜....真的喜歡智旻..?」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