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本人腦捕的世界

*第一次挑戰H文,寫不好見諒

-

-

-

-

-

-

-

-

早晨,

溫暖的陽光從白色的窗戶透了進來,躺在粉色床上的閔玧其,也不得不被強光給亮醒

「嘖...好亮.啊..又把窗簾拉開..」閔玧其不耐煩的看著窗外

「跑去哪了?」看著床的另一邊沒有人影,他起身走出房間

隨著香味跟進了廚房,看見碩珍寬大的肩膀,沒穿上衣只套一件圍裙

「醒了? 我早餐準備好了~」碩珍正在裝飾盤子上的早餐,突然背後有股熱感,被從後面抱住

「喂! 閔玧其你幹嘛啊!?」碩珍臉紅得像蘋果一樣

「為何不穿上衣? 只穿一件圍裙 ?」閔玧其在耳邊細語,手在胸口上不停的劃圈圈

「還不是你! 昨晚把我的衣服弄髒!」

碩珍激動地轉身看著微笑的閔玧其,才驚覺他掉進陷阱了,當他要轉回去的時候被閔玧其一手抓住

「我還想睡,陪我」閔玧其強制拖回房間,往床上一扔

「可是玧其,早餐會冷掉啊!」碩珍感覺到不祥的預感,起身想要趕快撤離,卻被壓在床上動不了

「那再熱就好,先陪我」

「可是...」話還沒說完,碩珍的嘴就馬上被玧其給吻住

這下,碩珍的臉更紅了,看見這樣的碩珍,閔其的慾望漸漸拉起來

「還記得昨晚嗎?」玧其用手從臉頰慢慢往下摸到胸部

「你昨晚說你要禁慾的!」

「難道你不想要嘛?」

說完後閔玧其開始玩弄身體上每個敏感帶

「唔...呼..」

碩珍雙手遮住臉,隨著喘氣聲的玧其慾望高漲

「想要嗎? 」玧其用手摩擦已經腫起來的跨間

「我.....想要」碩珍用雙手套住玧其的脖子

「難得啊」玧其嘴角微笑,一手摩擦著小碩珍,另一手則是玩弄胸前的小紅點

「唔...進來吧..玧其我拜託你..不要玩弄我了」

聽見碩珍喘氣的懇求,玧其把碩珍的腿打開,慢慢的進入

「唔....啊....好大..好痛..玧其」

碩珍緊閉眼睛,雙手抓緊枕頭

「還可以嗎?」

玧其用手輕輕撫摸碩珍的臉龐,腰慢慢的動起來

「啊....哈...唔...再快點..玧其再快點..」

碩珍主動吻了玧其的唇,兩人舌頭交纏後,留下一條條銀絲

「那你希望我禁慾嗎?」

玧其速度越來越快,碩珍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啊....不...不希望...玧其...我..我快要...」碩珍抱緊玧其的腰

「呼....」玧其把碩大的分身拔出來,白色的液體流在床單上,

「..好累...」碩珍無力躺在床上喘氣,沒有力氣再爬起

「還有呢?怎麼這樣就結束?」玧其手上下摩擦碩珍的分身

「唔.....啊...停...玧其..拜託你停」

「說愛我」玧其邪笑了一下,手摩擦的速度越來越快,碩珍無力反抗,嬌喘聲越來越大

「愛你....我愛你...拜託停..」

白色的液體,射在玧其的腹部上,玧其用手沾了一些放進嘴裡

「很髒..不要那樣..玧其」碩珍臉紅遮住臉

「再說一次愛我」玧其溫柔抱緊碩珍,輕輕撫摸他的臉

「呼..我愛你...但..」碩珍看著玧其

「嗯?」

「你還是給我禁慾吧!」碩珍輕輕彈了玧其的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