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jpg

 

感情一旦決堤了,便再也無法停息。

 

-

早晨,

玧其懶散散的躺在床上,身邊多了個人。

 

「嗚...玧其哥...。」智旻縮在玧其的懷裡啜泣。

「這次又怎麼了?」玧其輕輕摸著智旻的頭,繼續閉目養神。

「柾國他...又不理我了...。」

 

智旻和玧其的關係,很特別。總是在最難過時,跑來找玧其,眼裡卻沒有玧其。

「在身後顧著他就好了。」玧其每一次都是這麼想。

但感情...

就是那麼的不聽話。

每一次的安慰,每一次的理由,每一次的擁抱.....

 

都是一種折磨。

就像是智旻拿著刀,輕輕在我心上劃上好幾刀。

 

「沒事的,他待會就會來找你了。」玧其嘆了一口氣,繼續摸著智旻的頭。

「會嗎...我因為他跑去找泰泰...我吃醋跟他吵架...。」智旻越說哭的越大聲。

「恩,會的。」

玧其簡短回覆後,再也沒有說話,因為他知道安慰智旻方法,就是待他靜靜哭完。

 

過沒多久,

智旻眼睛紅腫感覺還沒哭完。

「玧其哥...。」

「嗯?」玧其睜開眼看著智旻。

「你討厭我嗎?」

「為何這麼問?」玧其坐起身,看著智旻。

「會不會覺得我再利用你? 只有難過時才找你?」智旻低著頭不發一語。

「怎麼會呢? 智旻那麼純真,怎麼可能利用我?」玧其微笑。

 

「利用...? 我們感情真曖昧。」

 

叩叩──

「哥,我聽號錫哥說你在這,我有事找你。方便出來嗎?」

智旻一聽見熟悉聲音,抬頭看著。

「是柾國,去吧。」玧其輕輕推了智旻一把。

看著智旻帶著微笑走出門外,玧其關上門獨自躺在床上。

「玧其,在嗎 ?」號錫問。

「嗯?」玧其打開門讓號錫進入房間。

「智旻又來這啊?」號錫看著垃圾桶一大堆揉爛的衛生紙。

「恩。」玧其側著身子,望向窗外。

「不覺得累嗎?  」號錫嘆了一口氣。

「累?」

「智旻需要你的安慰,但他愛的卻不是你。」

「我沒關係,他有來找我就好。」玧其語氣帶著淡淡的無奈。

「為何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因為我喜歡他,就這樣。」玧其說完後,再也沒有回覆號錫任何一句話。

號錫也默默地走出房間靠在門外,再度留下玧其一個人。

 

玧其知道,號錫很愛自己。

但他卻不知道為何,

他無法喜歡上號錫,

他眼裡只有智旻,就像智旻眼裡只有柾國一樣。

 

「對不起了...號錫,我不想利用你....。」玧其的眼淚一滴滴地落在床墊上。

號錫聽見後,靠在門上,搖了頭。

「笨蛋,為何不利用我呢...?」

 

 

感情越愛越嫵媚。

 

 

這一晚,

智旻喝了一身爛醉,卻跑來玧其這裡哭訴。

最後倒在玧其懷裡睡著。

「柾國...。」智旻睡著後喃喃自語,但叫的名字,卻從來不是他。

「我真自私...多希望有那麼一刻你能呼喚我的名字。」玧其輕吻了智旻的唇。

最後公主抱起智旻,慢慢走到柾國房間。

「智旻喝醉了,跑錯房間。」玧其慢慢放下後,看著柾國。

「謝謝哥。」柾國微笑,幫智旻蓋上了棉被。

「恩。」玧其冷淡回大,走回房間。

 

「玧其,我有事找你商量,來我房間一下?」號錫打開房門。

「嗯?」玧其走進房間後,號錫鎖上門。

號錫趁著玧其來不及反應,把他抱起丟去床上。

「喂,鄭號錫 !」玧其對這舉止有些驚訝。

「恩?」號錫壓著玧其的手。

「幹嘛這樣啦! 放手!」玧其想要掙脫。

「為何不自私點?」

「你在說什麼...?」玧其一頭霧水。

「我說我希望你自私點!」號錫認真看著玧其,眼神有些迷惘。

「我....。」玧其還沒說完被號錫的吻堵住了嘴。

「嗚....。」

「乖...我在你身邊。」號錫抱緊玧其,任由玧其在懷裡大哭。

 

 

「讓我留在你身邊,幸福或不幸,我都願意承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