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02. 歷史

 

「希望別介意,小姐就是這樣..」 老爺爺尷尬地笑了出來。

「我帶你們認識這棟房子吧」

爺爺帶著我們細心介紹每一間房間,每一間都有它的用處,

但幾乎已經都沒有人使用的痕跡,看起來很淒涼。

「爺爺,這裡只有你和女孩住?」號錫手指輕輕一摸桌子,手就已經染上一層灰塵。

爺爺清了清喉嚨,像是問到不想回答的問題,大家看到爺爺反應輕輕用手敲了一下號錫。

「哥,不要亂說話!」

「乖乖聽介紹啦!」

「好啦!」

 

「你們還相信家族間的鬥爭嗎?」老爺爺看向窗外。

「不是古代的事情了嗎?」南俊睜了睜眼。

一群人腦袋開始出現從前上課所學的歷史。

「是啊...」

爺爺突然安靜了下來,大家跟著爺爺步出走廊。

 

光線從暗轉為亮,原來不知不覺已經繞完了別墅了...

花木爺爺腳步停在中間的一幅大畫前。

「這幅畫...灰塵好多」柾國輕輕一吹,畫上的灰塵飛滿天。

「這幅畫....沒人想整理呢」爺爺看著畫,眼神中帶著哀傷。

「每個人都有故事吧」狁其坐在階梯上。

「這棟房子,原本不是那麼淒涼。」

 

-回憶Time

一位名叫宋燦恩是這別墅主人,娶了名為金菲亞女孩。

身為龐大的家族,財產難免是眾目睽睽,只要一掉以輕心,隨時都會被暗殺的可能。

在這情況下,

能生活下去是很有壓力的。

 

「報告! 有埋伏 ! 他擊退了其他防守的人! 」一位保鑣喘吁吁的向我報告。

「趕快去找少爺小姐們啊!」我對著保鑣大吼。

「知道了!」保鑣迅速衝出房間外。

「少爺小姐 ! 趕快離開房間!」

我打了通電話,可惜電話另一頭遲遲沒人接聽。

「快...快...快接啊!」

「喂,花木,怎麼了?」電話另一頭的聲音安然無恙。

我鬆了口氣,

不料,

最害怕事情來了。

 

玻璃破碎響亮的聲音,

一位穿著黑色連身裝的人手拿著槍。

「宋燦恩,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你誰派來的 !」

「你有需要知道嗎?」

「那就殺我,不准碰我愛妻!」男子踏出勇敢第一步上前奪槍。

男子揮了一拳過去,可惜被閃過,一瞬間黑衣人反踹男子。

「弱不禁風,難怪連愛妻都保護不了。」

「燦恩...」女子流出眼淚。

「哼,先從誰開槍呢?」黑衣人拿起槍,露出微笑。

「就你吧,讓你看看自己的懦弱,害死自己的妻子,哈哈」

黑衣人輕輕把板機按下,女子瞪大眼睛。

「嘣」

女子沒有倒下,反而是男人替她擋了一顆子彈。

「呿,自以為厲害」

「燦恩! 燦恩!」女子不停搖著他的身體。

「菲亞...菲亞...快...快跑」男子聲音像是快要斷氣。

「不要...不要...」女孩眼淚滴在男人臉上。

「接下來換你囉。」黑衣男再次露出微笑。

冷颼颼的微笑....

「等等!」我衝進房間奮力奪槍。

「可惡! 拖太久了!」黑衣男直接跳窗而出。

我看著躺在地板上的少爺,我不敢相信....

「都是我的疏忽..」我哽咽。

 

過了幾個月,

菲亞被發現肚子裡懷了菲恩。

但,

她日夜思念著燦恩,

身體越來越差,

在生完菲恩後就不行了....

 

「花木...拜託...幫我照顧好菲恩..他很脆弱...拜託你了...」菲亞握緊我的手,輕聲細語。

「我....我知道了小姐...我這輩子..會奉獻於這裡!」我握緊小姐的手跪在床旁。

「謝謝你...」

菲亞卿卿垂下手,安心地微笑。

「小姐....」我跪在地板上哭。

 

-

「爺爺辛苦了...」碩珍幫爺爺倒了杯茶。

「我並不是希望小姐一定要接下財產,而是希望他開心...」爺爺開始哽咽。

「爺爺別難過...我們會幫你的」

號錫輕輕握住爺爺的手,看向大家,大家也不約而同的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