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jpg

02. met you.

 

本來以為事情結束可以好好地收集百合的資料,

卻沒想到那女人盡然觸動了酒吧的警鈴 !

「他往那裡跑了 !」理蕙指向前方,看見四五個保鑣往這跑來。

「WTF...! 」苡薰二話不說開始拔腿狂奔。

 

 

一路上我翻倒了所有東西,為了就是減緩他們追上我的時間。

誰知道突然下起了雨 ?

「呼..慘了我不了解這裡..! 不行...我不能在這裡認輸! 」苡薰四處張望不停所措。

 

 

突然,一位男子把身上的西裝外套披在苡薰身上,將她拉進暗巷。

「唔..!」

「噓....。」男子摀住苡薰的嘴,食指擺在嘴前。

男子走出暗巷外,等著那幾個保鑣。

「喔是號錫啊 ? 妳有看到一個女人從這裡經過嗎 ? 」

「喔有啊,他好像往那裡跑了 ?」號錫隨便指向一個方向。

「趕快去追 !」男人們信了號錫的話全往那方向跑去。

 

「你是調酒師....? 」我拿起西裝口袋裡的證件。

「是啊。」號錫臉上的微笑讓人看起來真舒服。

「真是不湊巧,你碰的女人剛好是這間酒吧的常客和股東。」他用手輕輕點了苡薰的額頭。

「虧他有錢當股東。」苡薰露出不屑的臉。

「不過謝謝你,我要走了。」

「等等。」號錫抓住苡薰的手。

「你叫什麼名字? 」

「苡薰,白苡薰。」苡薰說完拿出手機打了通電話,馬上就有一台黑色轎車停在暗巷口。

「有緣再見。」號錫微笑從她身旁走過。

「對了,外套送你吧。」

「喂 !」苡薰正要將外套還給他時,回頭一看人已經不見蹤影。

「小姐,小心感冒,我扶您上車吧。」小野撐了一把傘,將我帶上車。

 

在車上,

苡薰不停思索那男人的樣子。

「對了有他的證件! 」苡薰伸進口袋裡,拿起來的不是證件,而是...

名片...對是名片。

「鄭號錫,CEO公司藝術總監。」苡薰眉頭一皺。

「等等 ! 那我的名片 !? 」苡薰著急的搜括口袋,不出所料被號錫拿走了。

「這男人...到底何時把我的名片拿走...? 」

 

回家後洗完澡,

苡薰抱著浴巾躺在床上,

手機響了一聲傳來了一封簡訊。

「嘿,白苡薰小姐。  我是鄭號錫唷  :) ~  願今晚相遇愉快。」

「WTF !?  」苡薰驚訝地看著簡訊。

 

 

「他有病吧 !? 」

 

 

 

-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