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從10以後視角轉為泰亨

 

10. 

 

我緊張抱著妍熙到醫院,

多希望他沒事......

「你是姜妍熙的家屬嗎?」醫生看著我。

「我...我是...醫生...請問妍熙怎麼了..?」我緊張看著醫生。

「癌症....發現太晚了..」醫生嘆了口氣。

「沒有任何方法嗎...?」我抓住醫生的手。

「需要龐大醫藥費...」

 

聽到這句話,我放開手崩潰的後退,

醫生也不多說,就去看其他病人。

 

「泰亨...?」妍熙睜開眼看著我。

「妍熙...! 你醒啦...」我輕摸他的頭,勉強擠出微笑。

「泰亨....醫生說什麼?」他握住我的手。

「沒有...叫你好好休息,你工作太累了~」我輕輕摸他臉,想要掩蓋事實。

「是嗎?」他看著我。

「恩」我微笑,心裡卻是一絲崩潰。

「我叫妮娜陪你?」

「那你要去哪...?」他抓住我的手。

「作曲呀,最近有人跟我合作,我每天晚上回來看你好不好?」我微笑。

「恩,加油!」妍熙微笑。

 

求求你時間,

停止吧。

 

等到妮娜來到醫院,我漫步走出醫院。

四處找著工作。

「一份不夠...要兼差..」我看著廣告單。

花了一整天,找到了兩份工作。

天色卻已傍晚,

我再度漫步走回醫院。

「今晚天空...沒有星星..」我抬頭仰望漆黑的天空。

「注定要帶走他嗎...?」我苦笑。

 

走進病房,

看見妍熙在摺紙星星。

「诶,泰亨回來了~」妮娜輕拍妍熙的肩。

「我好想你,泰亨」他開心的對我微笑。

 

這微笑,我還能擁有多久?

 

「怎麼又在折?」我坐在旁邊,拿起一顆星星。

「我要許願~」他低頭努摺紙星星。

「我先走不打擾兩位~」妮娜拿著包包後走出病房。

「你要許甚麼?」我看著他。

「跟你永遠在一起啊」他天真地笑了。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唷~」他伸出小拇指。

「恩,我答應你」我跟他打勾勾。

打勾勾完,他繼續摺著紙星星,

我則是看著窗外,漆黑的天空。

「泰亨...」

「嗯?」我看著他。

「如果...真的沒辦法,就不要救我了」他微笑低頭摺紙星星。

「為何!? 為何這麼說?」我激動地看著他。

「泰亨啊....那樣你痛苦我也痛苦」他語氣平淡,像是毫無畏懼死亡。

「不要,我不會放棄!」我抓緊床單。

「好,加油唷」他輕輕摸我的手,對著我微笑。

我的手漸漸放鬆,抓緊他的手。

 

今晚的天空,特別的黑啊.....

 

隔天早晨,

「我去忙了唷」我輕吻妍熙的額頭。

「加油,泰亨」他微笑。

「恩」

慢慢走出醫院,

我開啟手機螢幕,

「早上工作      工人」

我走到一個還沒蓋完的建築。

「你來啦新人!」工頭拍我肩膀,把安全帽丟給我。

「去搬那些東西」他指著一些磚塊。

「好!」我二話不說走向一堆磚塊。

可能沒搬過重物,第一次搬不習慣,整個人跌了下去。

「喂! 新來的別摸魚! 連搬東西都不會?」工頭大聲指責我。

「對...對不起..!」我立刻起身,用最大力氣搬著磚塊。

 

過了中午,

我再次打開手機螢幕,

「中午工作   餐廳服務生」

我快步的走向餐廳,

「這個給你」主管拿給我服務制服,

我快速換上,

拿著點單走向客人。

「請問你要甚麼?」

「那個....炒牛肉、海瓜子、鴨肉、蛤蠣湯、炒竹筍、.!@#@!@!$@%##$」

「那個....不好意思.」我開始手忙腳亂。

「喂! 你到底會不會啊? 新來的?」客人不耐煩對我大吼。

「不好意思,他是今天新來的...」主管幫我解圍。

「你先去做別的」主管嚴厲看著我。

「知...知道了..」我立刻跑向後台,幫忙端菜。

 

「傍晚了...」我拖著疲累的身軀,走回醫院。

進病房前,

聽到妍熙在說話。

「紙星星,假如我不在了,請你代替我陪在泰亨身邊」

我當下並沒有敲門,

只是靠在門上,

眼淚快要滴出。

「泰亨...?」妍熙聽見門外有聲音。

「我回來了~」我立即擦乾眼淚,走到他身邊。

「泰亨」

「嗯?」我發現早上跌倒手的傷痕,把手藏在身後。

「你的手..? 怎麼了?」他疑問看著我。

「沒...沒有啊」我搖頭微笑。

「是嗎?」他皺眉。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