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jpg

遲來的生日文~

智旻生日快樂 

"此文為 LIE 的腦補文,純屬虛構"

 

 

-

早晨,

碩珍把大家輕輕搖醒,唯獨智旻沒有叫醒。

「珍哥....還很早诶...。」泰亨癱軟在沙發。

「對啊....。」柾國不停地揉眼睛,像是沒睡飽的孩子。

「你們忘了今天日子嗎?!」碩珍撕下日曆紙。

「十月十三號。」

「啊...是我們的智旻生日啊。」號錫手摸著下巴不知道在思索著什麼。

「珍啊,你有什麼計畫嗎?」南俊喝著咖啡,不知何時去泡的。

「辦派對?」碩珍看著大家。

看著窗外的玧其突然開口。

「我們去找一個,叫熙的女孩吧。」

「熙....是誰?」大家看著玧其,一頭霧水。

「南俊你知道吧,智旻寫的 LIE 。」玧其看著南俊。

「恩....聽說這首是智旻寫給一個女孩。」

「寫給一個女孩?」泰亨清醒地坐在沙發上。

「請他把待在謊言中的智旻拉回來?」

真不愧是忙內想法就是特別的可愛。

「我們要讓智旻真正開心。」號錫看著大家。

「恩。」大家不約而同點頭。

 

 

「各位...?」智旻走出房間,家裡感覺空無一人,他看著牆上的日曆。

「十月十三號。 真是令人厭惡的日子。」智旻坐在沙發上。

「智旻醒了啊。」玧其從鋼琴房走出來。

「玧其哥,大家呢?」智旻的臉瞬間微笑,以為這樣玧其就沒有看見他的悲傷。

「智旻那個不重要,你何時才願意跟我說起那女孩?」

 

 

 

「智旻啊,你答應我。」女孩靠在智旻的肩膀上。

「嗯?」智旻微笑。

「去參加那個現代舞的徵選。」

「為什麼非得要我參加呀?」智旻溫柔摸著女孩的頭。

「因為我不希望你,平凡的過完日子,你的舞蹈應該被看到的。」女孩手指輕戳智旻臉頰。

「妳傻了嗎? 成功了我就得去首爾了,就不能和妳在一起了。」

「你的未來,不應該拿來與我相比,況且你去首爾我們也會在一起。」女孩微笑,將手掌對著天空。

「你的未來是一片蔚藍的天空,我只是其中一個不起眼的鳥。」

「傻瓜,妳是我的全部,你是天空上的雲,有妳我才會那麼的美。」智旻輕捏女孩的鼻子。

「好啦,去參加好嗎? 答應我,要全力以赴。」

「恩,好啦。」智旻微笑。

 

那一天參選,

我得知自己被選上,很開心。

而妳,卻在途中倒下。

 

「熙~我錄取了! 熙...?」我看著四周沒有熙的身影。

「去哪了? 熙 !」智旻開始奔跑起來。

「熙?」智旻走向人群。

 

拜託,我不希望是你,熙。

 

「熙....!?」人群圍觀著倒在地上的女孩,正是熟悉的身影。

「救護車來了!」

想跟熙上車的智旻,因為待會要領取前往首爾的證明,沒有和熙去醫院。

 

那一年,

熙的父母決定帶他去國外治療,留下智旻一個人在釜山。

 

「謊言。」

「妳明明說會陪著我,卻自己一個先離開了。」

 

「熙,你看見了嗎? 在國外的妳,好嗎 ?」

 

「我答應妳全力以赴成為一片天空。」

 

「我在等妳....。」

 

 

 

「智旻...? 你在恍神啊。」玧其不停呼喚智旻。

眼見智旻的眼淚從臉慢慢滴下。

「玧其哥....我好想她。

「智旻,你們會再相見的。」

「恩。」智旻抱著腿,像是沒有安全感的孩子。

 

玧其趁著智旻還在回憶裡徘徊時,用手機偷偷地將訊息傳給南俊。

「你們找到了嗎?」

「還沒....」

「快點,我不太會拖人」

「OK」

 

 

 

「是這裡嗎?」其他人來到了一棟公寓。

突然有位女孩走了出來。

「那個妳! 是熙嗎?」泰亨拉住一位女孩的手。

「找我有事嗎...?!」女孩被泰亨舉動嚇到。

「妳記得智旻嗎?」南俊把手機給女孩看。

「智旻....我...。」

「妳很清楚今天的日子吧?」柾國問。

「別那麼兇啦...。」號錫在旁邊緩和氣氛。

「你們是旯討債的啊 !?」碩珍一手抓住泰亨,另一手抓住柾國,將他們拉離女孩。

「我們想請妳,幫忙我們陪他過生日,可以嗎? 拜託了。」

「.....我....恩。」女孩點頭。

 

 

玧其手機一震,螢幕上顯示。

「我們找到了。」

玧其微笑,將手機放進口袋。

「智旻,我們出去走走吧。」玧其起身。

「玧其哥要去哪?」

「跟上就對了。」

 

天空突然下起毛毛雨,待會應該會放晴吧。

「智旻啊。我先去忙。」

玧其帶著智旻走到公園後,快速地離開了。

「玧其哥? 奇怪怎麼跑那麼快?」智旻看著四周,前方有個熟悉的背影。

 

「熙...?」智旻走向熟悉的身影。

「是熙...?」智旻的呼吸開始急促。

熙轉身看到智旻,兩人對視。

「智旻...!?」

「熙...?!

「熙,真的是妳!?」智旻衝過去抱緊熙,雨傘掉落在地,濺起了水花。

 

「智旻啊...長高了呢。」熙微笑,輕輕摸著智旻的頭。

「為何回來不通知我? 妳知道我很想妳嗎!」

「看你在電視上為自己夢想打拼。我覺得我不應該打擾你...而且...」

熙還沒說完,就被智旻的手指放在唇上。

「我很想妳....。」

「我也是...。」女孩微笑。

 

「生日快樂,智旻~~~!」這時大家從後面走了出來。

「大家...?」智旻驚訝地看著。

「是他們找我來的。」熙微笑。

「你們....。」智旻開心的眼睛泛淚。

「生日快樂啊~我們的智旻。」大家抱住智旻。

 

 

此時天空漸漸放晴。

如同智旻,

打從心裡的快樂。

 

 

 

「謝謝你們。」

「這是我最快樂的一次生日。」

 

 

 

 

-END

 

 

 

 

 

-

抱歉許久沒有更文QQ

因為到了快要去醫院實習的日子

每天都在考試

考到我都要熟了QQ

心情不好只能聽著防彈的歌解解心情。

謝謝常常來關注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