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jpg

03.極光酒

 

「找我幹嘛? 」苡薰直問了號錫,因為她不想與任何男人有瓜葛。

「聽說你想找百合? :D」

「....!? 」苡薰眼睛瞪大看著手機的簡訊。

號錫看見已讀後,打出了這一段話。「你很想知道她現在的一切對吧? 」

「你是她派來的對吧? 」

「不,我看起來像是嘛? :( 」他的回話舉止和表情簡直讓苡薰無法猜透這個人底細。

「那你想幹嘛? 」

「我可以告訴妳,她現在的一切。但妳明天晚上要來酒吧找我,記得帶著我的名片給保鑣看。」

「為何我非得再去一次? 」苡薰的回覆每個人都看的出來她百般的無奈。

「這是秘密嘿嘿,總之妳不來我也就不說囉(。・∀・)ノ  ~ 先睡了晚安。」

號錫打完簡訊後,再也沒有讀接下來的訊息了,僅管苡薰怎麼密。

「這小子是怎麼搞得?! 」苡薰生氣地把手機往旁邊丟,躺在床鋪上。「算了為了往後的復仇,還是去應付一下好了。」

 

 

隔天晚上,

苡薰照了手機簡訊到了指定地點...酒吧,不料保鑣們都圍了上來。

「你是昨天那個! 」

正當保鑣想要動手時,苡薰拿出號錫的名片。

「哦...是號錫哥的客人..非常抱歉失禮了,請問裡面房間請。 」保鑣口氣大變,突然對她說話變得好有禮貌。

「他是什麼大官位啊...? 」苡薰看著手上的名片不解。

 

苡薰走進一個房間內,裡面有一個小吧台四周屋黑,正在播著抒情英文歌,看著背影是在調酒的一位男子。

「來了呀。」號錫微笑將一杯向極光色的酒擺在桌上。

「找我來這幹嘛? 」苡薰自然地坐在吧檯前,手不耐煩的撐著頭。

「說說這杯酒的顏色如何~? 」號錫輕輕將極光色的酒推到苡薰眼前。

「我不想跟你.....」

「先回答我。」

苡薰話還沒說完就被號錫打斷。

「很美很純的顏色...喂! 」

苡薰回完話,號錫將玻璃杯輕輕一搖極光色的酒瞬間呈現黑色。

「這種顏色呢? 」號錫眼神流露出認真。

「黑色....很深的黑色。」

「跟你一樣。」號錫微笑。

「我是黑色? 」苡薰對於號錫的一舉一動感到不解。

「心。」號錫指向胸口。

 

他那平時和藹可親的笑臉消失了,

眼神流露出我說不出的悲傷與認真。

他是不是和我一樣...?

 

「你不是想知道百合? 」號錫轉身調酒。

「恩。」

「他是我白天工作的總經理。」號錫輕巧的手將酒來回在鐵杯子裡轉換,單調的顏色瞬間變了向星空一樣。

「這樣啊...。」苡薰拿起筆記本開始記。

「今天只告訴你這個。」號錫恢復笑容,把全新的極光色酒推到苡薰眼前。

「蛤....! 為什麼 ?  」苡薰驚訝抬頭。

「你每天來找我,我就告訴你不一樣的。」

「....你是逼我來這裡消費嗎? 」苡薰對著號錫半信半疑。

「當然不是,因為你很有趣。」號錫一口把純黑酒給喝了。

「好吧,我就姑且信你。」苡薰將極光色的酒一口飲盡。

準備離開房間的她,回頭看了號錫。

 

「為何要幫助我? 」

「因為我們都有共同目標。」

 

 

「這是有趣的女人,但也好好地留下來慢慢品嘗這極光酒嘛? 」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