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時間能夠倒回,你還會選擇愛上她嗎?」

「假如時間能夠倒回,你還會選擇挽留她?還是放過自己?」

「假如時間能夠倒回,你還會選擇 我 還是 她?」

 

 

 

 

 

 

深夜,

泰亨從窗邊看見自己深愛的女人和陌生男子有說有笑走到家門前,男子隨後留下一個吻便離開了。​​​​​​

女人偷偷地打開門,看見泰亨正坐在沙發上等著她。

 

「泰泰...還沒睡呀...?」女人柔和的聲音,不禁讓人有些心軟。

女人優雅坐下,雙手撐著臉看著泰亨,彷彿剛剛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曉蘭,剛剛那男的是誰?」泰亨冷聲地問。

​​​​​​​「是新來的同事~」曉蘭回答後,將頭靠在泰亨的肩上,像小貓一樣撒嬌。

​​​​​​​「是嗎?」泰亨輕輕挪開身體。

​​​​​​​「恩啊,他剛好家在附近送我回來,怎麼了親愛的?」曉蘭用疑惑眼神看著泰亨。

​​​​​​​「那他為什麼要吻你的額頭呢?」泰亨看著曉蘭,眼神充滿著失望。

 

失望透了......妳選擇欺騙我。

 

​​​​​​​「那個......」曉蘭一時啞口無言,才知道剛剛一舉一動都被看見了。

​​​​​​​「曉蘭......為何這樣對待我?」泰亨口氣中感覺的到憤怒及難過。

 

為何......為何這樣對待我?

 

​​​​​​​「相信我泰亨......我只是太寂寞才會這樣。」曉蘭含著眼淚,說完開始啜泣起來。

​​​​​​​「抱歉,曉蘭。」泰亨起身抱住曉蘭,輕摸著頭安慰她。

​​​​​​​

 

​​​​​​​「或許真的是我,太少陪她了吧。​​​​​​​」泰亨不停安慰自己。

 

 

​​​​​​​至此之後泰亨花很多心思在曉蘭身上。

 

 

但,

俗話說得真好,

有一就有二。

​​​​​​​泰亨不斷發現曉蘭背著自己找很多了男人,

他一次一次選擇原諒,

卻一次一次遭受背叛。

 

 

​​​​​​​「泰亨,我們分居吧。」曉蘭低頭看著剛用完的指甲,彷彿與泰亨沒了感情。

​​​​​​​「你真的就那麼想嗎?」

​​​​​​​「恩,我們分手吧,我不愛你了,泰亨。」曉蘭說完後就拖著行李箱離開,連頭都不回。

 

 

感情到底是什麼?

我已經越來越不懂。

 

 

 

在曉蘭走後,泰亨剩下日子都像行屍走肉般。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沒有目標、沒有希望、沒有夢想。

更沒有快樂。

每一天都靠酗酒過日子。

 

 

 

直到一日,家鈴響起。

​​​​​​​「是誰......?已經好久沒人按門鈴了。」泰亨從窗戶看著大門,是一位粉紅色亮髮的女孩手上拿著一大個皮箱。

​​​​​​​「請問......請問有人嗎?」女孩按著門鈴。

​​​​​​​「有何事嗎?」泰亨宿醉引發頭痛講話有些許吃力。

​​​​​​​​​​​​​​「那個......想請問有缺工作嗎?我可以當清潔工!只是可能要給我住的地方......因為我無家可歸。」女孩低頭看著自己的腳,彷彿已經知道下場是被拒絕。

​​​​​​​泰亨看了一下女孩,只比了個手勢。

​​​​​​​「嗯?」女孩歪了頭。

​​​​​​​「妳不進去嗎?那我要關門了。」泰亨作勢要把門關了。

​​​​​​​「我我我要進去!」女孩馬上鑽進屋內。

​​​​​​​

一進到屋內,看見滿滿的酒瓶及垃圾。

 

​​​​​​​「先生很常喝酒呢......。」

​​​​​​​「不用叫我先生,叫我泰亨。妳呢?」泰亨扶著頭坐在沙發上,表情表現出不舒服。

​​​​​​​「我叫柔依。」女孩禮貌地鞠躬。

​​​​​​​「那個泰亨先生,您先回房間休息吧,我幫你整理整個家。」柔依捲起袖子,這動作簡直像是要和細菌打架一樣。

​​​​​​​「嘶......好,麻煩妳了。」泰亨疲憊地走回房間,過沒多久就昏睡過去。

 

​​​​​​​「好了,該來讓新家變乾淨了!」

柔依四處的打掃,發現很多地方不只有酒瓶

還有碎掉的玻璃相片。

​​​​​​​「照片裡的女孩好美......泰亨這時候看起來很開心。」柔依看完相片後,將它擺在旁邊。

 

約莫過了兩三小時,

家裡瞬間像是到了新家一樣。

柔依走出大門將堆滿信箱的信一封一封的拿回家裡。

看見幾乎都是同個名叫​​​​​​​「曉蘭」的女孩寄的信。

​​​​​​​「泰亨我很像你,我可以回去找你嗎?」

​​​​​​​「泰亨,為何不回我信呢?還在生我的氣嗎?」

​​​​​​​「泰亨,我們能不能回到過去?」

......

 

泰亨走出房間看見柔依嚇了一跳。

​​​​​​​「原來不是作夢......。」

​​​​​​​「泰亨,這是你的信。」柔依把信給了泰亨。

​​​​​​​「不重要的東西,丟掉就好。」泰亨指著垃圾桶。

​​​​​​​「為何?這些都是名叫曉蘭的女孩寄給你的。」

​​​​​​​「別提她。」泰亨眼神瞬間變得兇狠,連柔依都嚇了一大跳。

​​​​​​​看著小桌上的照片,他立刻將它撕毀,丟進垃圾桶。

​​​​​​​「她當初背叛我,現在還講什麼回到過去。」泰亨走到廚房又拿了兩大罐酒。

​​​​​​​「那個......我的房間在哪?」柔依起身拿著手提箱。

​​​​​​​「樓上二樓。」泰亨手指著天花板。

​​​​​​​「謝謝您,願意讓我住。」柔依再次鞠躬後慢慢走上二樓。

 

 

​​​​​​​「或許我該看開了.......。」泰亨看著手上的酒。

 

 

 

​​​​​​​日子過得很快,

泰亨跟柔依已經慢慢熟悉對方,甚至有些愛意。

知道柔依是位孤兒,曾經母親想將她淹死。

也在柔依身上看見曉蘭的身影,

偶爾還是會想起曉蘭

 

 

 

就在這天,有人按了門鈴。

打開門,

是一位成熟美麗的女性。

​​​​​​​「泰亨,有人找你。」柔依喊。

​​​​​​​「好,是誰?」泰亨看向門口。

​​​​​​​「是妳......。」泰亨睜大眼睛。

​​​​​​​「泰亨......。」

​​​​​​​「曉蘭妳來著幹嘛?」泰亨眼睛飄向旁邊,不願正視曉蘭。

​​​​​​​「我想回來跟你住,我們復合好嗎?」曉蘭拿著行李箱。

​​​​​​​「......」泰亨沉默不語。

​​​​​​​「也是......剛剛女孩是替代我的對吧?她很可愛。」

​​​​​​​「不要亂說,她可何你不同。」泰亨看著曉蘭馬上否認。

​​​​​​​「那你的答案是?」

​​​​​​​「我......」

​​​​​​​

 

 

站在後面偷聽的柔依,

知道自己或許沒機會了。

​​​​​​​「我不是該離開泰亨,讓他正視自己的幸福?​​​​​​​」

柔依走上前。

 

​​​​​​​「柔依?」泰亨看著柔依。

​​​​​​​「泰亨,你選擇過去,還是現在?」

​​​​​​​「我......。」

​​​​​​​「你選擇過去,我走;你選擇現在,她離開。」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離開了.......。

 

​​​​​​​「我選擇......柔依。」

 

​​​​​​​「!?」原本緊閉眼睛的柔依,睜大眼睛看著泰亨。

​​​​​​​「為何!?」曉蘭大聲質問。

​​​​​​​「抱歉曉蘭......我們已經回不到過去了。」泰亨轉身抱緊柔依。

 

​​​​​​​「沒事的,我不會拋下妳。」

​​​​​​​「泰.......亨?」柔依的眼睛泛淚。

 

​​​​​​​「可是泰亨......!」

​​​​​​​「請妳走吧曉蘭。」泰亨將曉蘭請出門外,看著曉蘭不甘心離開。

 

 

 

​​​​​​​「後悔遇見我嗎?」

​​​​​​​「恩。

​​​​​​​「為何......?」

​​​​​​​「後悔太晚遇見妳。」

 

語畢他吻了我的嘴唇。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