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jpg

01. Revenge

 

「看來資料都收集好了。」苡薰關上筆記本,起身挑選今晚所需的衣服。

「小野。

「是的,小姐怎麼了嗎 ?」一位年輕的管家迅速跑到苡薰眼前。

「現在我要去這家酒吧。」

「知道了小姐,馬上為您準備車子。」話說完後,有禮的鞠躬。

 

到了酒吧,

苡薰獨自坐在吧檯旁,點了一杯酒小飲了一下。

她刻意打扮得很誘人,讓每個經過他的身旁男人目不轉睛。

但她的目標顯然得還沒出現。

 

「來了。」

等候不久,店裡進來了一對情侶。

女孩勾著男人的手,有說有笑。

看起來真是令人諷刺。

最後他們選擇在我旁邊的空位坐下。

「真是天助我也。」

 

過了沒多久,

不出苡薰所料,男人起身往廁所方向走去。

「Time up.」苡薰勾起嘴角,拿著小酒起身走到廁所附近。

男人迅速地想要回到女朋友身邊,在轉角處與苡薰相撞。

 

你說這是湊巧嗎?

錯,這都是計畫。

 

「啊....! 對不起 !」苡薰不小心將酒灑在男人的衣服上,她不停地用手在男人衣服上拍打。

「沒事沒事...。」男人輕輕握住她的手,眼神交會瞬間。

 

中計了嗎...?

男人總是那麼容易喜新厭舊。

是個好捉摸的動物。

 

「謝謝你...。」苡薰用溫柔聲音道謝。

「那個...我可以問妳的貴姓嗎?」男人臉上抹出一片紅。

「我叫苡薰,你呢 ? 」苡薰露出招牌微笑。

「叫我小生就好。」

 

兩人開始聊起天來。

當然,

苡薰不停地想要拖延話題。

等到要復仇的人出現。

苡薰看見一位女孩身影,朝這裡走來。

 

來了嗎?

「那小生,今天陪你來的,是你女朋友嗎 ? 」苡薰食指在小生胸口畫圈。

「當然不是,怎麼可能是 ? 哈哈,妳比較好 !」小生笑著搔頭。

「小生你在說什麼 !?」女孩聽到那番話不禁提高聲音。

「!?....沒有啦! 誤會誤會...小蕙 !」小生轉頭看見女孩,不禁搖頭否認。

「我討厭你小生! 」女孩說完後衝出酒吧。

「算了不用管他,你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 ?」

小生抬起苡薰得下巴,但被苡薰拍開了手。

「不好意思,我對你沒有興趣了。」苡薰說完後走出酒吧。

 

「妳到底是誰 ? 我明明跟妳沒有仇 ! 為何要搶走我男朋友 ?! 」女孩對著苡薰大吼。

「還記得我嗎 ?  理蕙。」苡薰勾起嘴角,扯住女孩的衣領。

「難道...!」理蕙瞪大眼睛看著苡薰,慢慢地後退。

「沒錯是我,我是苡薰呀,忘了我了嗎 ?」苡薰一步一步地逼著理蕙到死角。

「不可能...妳不是去了國外嗎..!?」理蕙不停後退直到碰到了無路可退。

「是啊,我回來了。 想我嗎 ?」苡薰微笑,但在理蕙眼裡是多麼的心寒。

「對不起...對不起我跟你道歉 !」理蕙馬上跪下來道歉。

「真的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跟著百合一起欺負妳 !」理蕙不停道歉。

「是嗎 ?  不是故意? 可是我看妳當時很樂在其中呀 ? 」苡薰抓住她的頭髮像上拉。

「對不起...!」理蕙露出吃痛的表情。

「那就告訴我 ! 百合在哪裡 ?」苡薰施加了力氣。

「啊 !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理蕙痛到眼淚直流,不停求饒苡薰放手。

「哇~真美麗的頭髮,可惜要被我扯斷了呢 ?」苡薰毫不在乎理蕙的道歉。

「好! 我說我說! 拜託放開我的頭髮! 」理蕙不停哀嚎。

「說完我再放開。」苡薰微笑,表示不在乎等妳慢慢開口。

「她....百合在...她在那個CEO公司上班啊 !」理蕙一說完苡薰放開她的頭髮。

「CEO啊 ?」苡薰摸著下巴。

 

「真是有趣。」苡薰離開後,看見小生。

「诶,妳女朋友在那裡。」她指向一個小巷。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