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jpg

00.序

你也經歷過被排擠的日子吧 ?

相信你也很想報仇對吧 ?

但對於人群你無計可施對吧 ?

千萬別想不開 !

請你好好記住他們的面孔。

在未來......

好好的復仇他們。

 

-

 

過去的我,不懂得報復妳們。

現在的我,將會讓你們痛不欲生。

 

我不相信任何人,

也不指望任何人傾心我。

 

我只想要報仇。

你們讓我的過去那麼如此的不堪。

我也要讓你們的未來生不如死 !

 

「為何阻止我 !?」

「我不能讓你再繼續墮落下去了...。」

「放開我 ! 你根本不懂我 !」

「我如果想懂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