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jpg

*架空文

-

「你說的,你答應我要等我長大 !」

「好,我會在這等著妳長大。」

 

 

-

 

「呼....呼 !」拖著疲憊的小身軀跑進森林,逃避追趕米蘭的野狼。

「嗚....嗚...快救我...我不想死...!」米蘭大聲哭喊。

一個不小心,踩到了樹根往前跌了一跤。

 

米蘭立刻轉身看見狼群撲了上來,她坐在地上緊閉雙眼。

「我真的要在這裡死了嗎...? 」

 

突然,出現一陣槍聲。

「....? 」米蘭張開眼,看見樹木上充滿著血紅色,地上佈滿了屍體。

泰亨

「沒事吧 ? 小妹妹?」泰亨蹲下平視著米蘭。

「謝謝你...。」米蘭眼淚從眼角逼出。

「先來我家吧。」泰亨站起身,看著米蘭。

「我...我走不動...。」米蘭用力地敲打自己的腳。

「恩。」泰亨背起米蘭,慢步的走回古屋。

 

一路上,

看著陌生哥哥的背影,

總讓人覺得,

好溫暖,好喜歡。

 

「謝謝你...哥哥...。」米蘭小聲地說。

「妳幾歲 ?」

「6歲...。」米蘭感覺快睡著了,一定是剛剛一直逃跑,現在累了。

「為什麼會跑到這 ?」泰亨輕聲細語地問。

「爸爸媽媽拋下了我...我想要找吃的...結果...。」米蘭說到一半便躺在泰亨的背上緩緩地睡著了。

「恩...妳很堅強。」泰亨透露出憐憫的眼神,嘴角微微彎。

 

 

泰亨輕輕的把米蘭放在床上後,輕步的離開房間,坐在房子外椅子上看著古文書

微風一陣吹過,綠色草皮微微移動。

「唔....我怎麼在這?   」米蘭坐起床,看著窗外陽光。

她起身打開窗戶往下看,看見泰亨正在看書

「哥哥 !.....啊 !」米蘭手伸出窗外揮手,一個不小心掉出窗外。

「!」泰亨一瞬間反應過來,馬上接住米蘭。

「唔....。」米蘭看著泰亨,臉紅得跟蘋果一樣。

「小心一點呀。」泰亨微笑。

「那個我要下來 !」米蘭緊張地跳開泰亨的懷裡。

「妳叫什麼名字 ?」泰亨回到椅子上。

「我叫米蘭。那你呢? 哥哥? 」米蘭像個小女孩,手擺在腰後晃啊晃身子。

「泰亨。」

「泰亨哥哥! 」米蘭微笑。

「乖,米蘭。」泰亨微笑,細膩的手輕輕摸著米蘭的頭

「泰亨哥哥也是一個....咕嚕嚕~。  」米蘭問到一半,肚子開始咕嚕嚕的叫。

「肚子餓了吧? 」

「唔.....恩。」米蘭兩手食指尖相互點,害羞的低著頭。

「等等我,我煮飯給妳吃。」

「好。」米蘭點頭後,看著泰亨走進屋內。

 

她好奇地著桌上的書,於是站上椅子翻閱著書。

翻到裡面有著泰亨的家族照,還有一個他愛的妹妹。

雖然米蘭年紀小,但某些字還是看得懂。

 

「今天爸媽離開留下我和琉璃。」

「今天琉璃生病了! 我年紀小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好無助。」

「今天琉璃走了....我覺得我的人生無望了...。」

「為何我死不了? 我嘗試了更種死法。」

「今天是我的18歲生日....我步入了我的吸血鬼成年禮,我成為了一個純種吸血鬼。」

 

* 純種吸血鬼 :  為正血統的吸血鬼,每當18歲那天成年禮,有著血統的人將會從人類進化成純種。

 

「好孤單...好希望有個人陪。」

「今天來個小女孩,她好可愛! 她的名字是____。」

名字的地方是空白的,可能泰亨剛剛想填上,卻因為米蘭肚子餓,所以先放下筆記本去煮飯。

於是米蘭調皮得,在空白地方填上自己的姓名。

「我叫米蘭。」

「我喜歡哥哥,等我長大,我也要變成吸血鬼,我要嫁給哥哥! 」

米蘭天真還小,就這樣把夢想寫在泰亨的筆記本上。

 

「米蘭,飯好囉。」

聽見泰亨的腳步聲,米蘭趕快關上筆記本,站在草皮上等著泰亨。

「泰亨哥哥,我肚子好餓~ 。」米蘭嘴巴流著口水,大口大口地吞下飯。

「哈哈,妳是餓多久了?   吃慢點。」泰亨手輕抹掉米蘭臉上的米粒。

這舉動讓米蘭更加的緊張,她一吃完飯馬上衝上房間躲在背窩裡。

「真是可愛。」泰亨微笑後,翻開筆記本呆愣了一下。

 

 

「噗,真是個天真女孩,我會等妳的。」泰亨噗滋了一聲。

 

早晨,

離別時刻來了,泰亨送米蘭到森林外。

「泰亨哥哥...我..。 」米蘭話還沒說完,泰亨的手指放在嘴前。

「我會等妳的,米蘭。」泰亨微笑。

「泰亨哥哥....。」米蘭眼眶含著淚。

「快走吧。」泰亨把米蘭的身體轉邊,輕輕推了她一把。

 

 

 

「我等著妳。」

 

 

 

 

在那天送米蘭離開後,

泰亨每一天,看著筆記本微笑,等待著米蘭。

時間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十二年後,

米蘭踏進森林,不意外的像當年一樣,引來了一群野狼。

她猛力的跑著,卻在小時候睡著不知道如何到泰亨的家。

 

就在這一瞬間,熟悉的槍聲響起。

「泰亨...?!」米蘭看著熟悉的背影。

「米蘭,我等你好久了。」泰亨說完馬上親了米蘭。

 

此時米蘭的脖子出現了紫色的記號。

 

「泰亨.....。」米蘭手輕輕撫摸著他的輪廓。

「你真的都沒變呢。」

「妳變成了一個成熟的女孩,金髮還那麼長了呢。」泰亨微笑後公主抱著米蘭回到屋內。

 

「我們都等了彼此好久。」

 

 

夜晚兩人坐在床邊,泰亨將米蘭壓上,輕輕咬了她的脖子。

「會痛嗎? 」

「為了跟你在一起,我不怕痛,泰亨。」 米蘭雙手套住泰亨的脖子。

「我愛妳。」

「我也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