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jpg

*架空文(虛構文)

 

 

-

「有名創作歌曲家金南俊,傳聞最近身體不適,暫時休息演藝圈一陣子。」

新聞報導平凡。

 

南俊關掉了電視,嘆了口氣。

「好累...晚上了,睡不著..到公園走走吧。」南俊穿上了厚厚的大衣漫步走在街上。

 

一路上很安靜,公園裡的櫻花白天時美得讓人忘返,夜晚裡卻獨自凋零。

風一陣陣的吹過,散落的櫻花也紛紛的隨風飄走。

 

「你就像櫻花...跟著風走了。」南俊看著櫻花,臉上除了哀傷再也沒有可以形容的詞了。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南俊越來越難過,身體也越來越差。

但唯一不變的就是,夜晚在公園樹下看著櫻花樹。

 

「你叫,金南俊嗎?」一位女孩看著南俊。

「你是..?」

「你認識你身後的男孩?」

「..誰?」南俊眼神瞪大看著女子。

「他有著一個溫暖笑容...,他好開朗。」女孩慢慢地形容。

「他說他是不久前意外離開的....。」

「他說...他叫泰亨。」

「..!」南俊看著自己的身後卻沒有任何一人,他甚至懷疑這女子在說的是假話。

「你們是互相喜歡的....。」

「你在騙人的對吧!?」南俊打斷話對著女孩大吼。

「我沒有騙人...他一直跟在你身後,因為發現我看的見...所以他請我轉告你。」女孩冷靜地說著。

「.....。」南俊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安靜了下來。

 

兩人坐在樹下的椅子上互相面對面。

 

「他說他沒有生你的氣...也沒有恨你沒有救他。」

「他不希望你看見自己那麼痛苦的一面。」

女孩一句一句的轉達泰亨的心聲,

南俊也靜靜地聽,眼淚卻已經在眼眶轉。

「他說他希望你不要把他的死,當作你頹廢的藉口。」女孩認真的看著南俊。

「知道了....。」南俊低下頭,眼淚快要忍不住了。

「他說希望我抱你一下...。」女子看著南俊一下子,便起身抱住南俊。

「嗚.....,泰亨.....我好想你....。」南俊再也忍不住,放聲大哭。

 

「南俊呀,不要作詞了陪陪我嘛!」

「南俊~陪我玩~!」

「南俊~阿俊~俊俊~RM~?」

「嘿嘿~!」

「我好想你喔南俊,你在哪?」

 

回憶一幕幕的湧上,突然一陣狂風吹過。

在櫻花樹下,南俊彷彿看見泰亨的身影,正在對他微笑。

 

「他說他要走了。」女孩看著南俊。

「真的嗎...? 能不能等我一下!?  我想唱給他聽....我寫給他的歌。」

南俊匆匆忙忙的拿起手機,播出一個旋律唱著歌。

 

「 再愛的、再疼的,終究會離開;
          再恨的、再傷的,終究會遺忘;
   不捨得、捨不得,沒有什麼非誰不可。
                           就讓自己慢慢成長,
                                           慢慢放下。」 

                       -不曾回來過    李千娜-

 

女孩看見,

泰亨站在南俊身旁輕輕吻了他的側臉。

 

 

 

 

「泰亨,我好想你。」

" 一句思念,承載著多少的重量? "

 

 

 

 

-END

 

 

 

 

 

抱歉最近..有一點忙一直沒更文,

原諒我這篇寫的不是很好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