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10.回憶

-感情不是說停就能停的東西。-

 

 

三年前魔女即將誕生....所有魔物侵襲校園。

那時的柾國,只有16歲,我被六個哥哥疼愛。

愛好戰鬥的柾國,不小心大意在戰場上被魔物打傷,傷口成了無法治療的致命。

「珍哥,柾國受傷了!」泰亨叫住碩珍

碩珍聽見呼喚瞬間飛來泰亨身旁。

「!」碩珍眼睛瞪大反應性的治療柾國。

「碩珍哥,都怪我沒顧好柾國....。」泰亨眼睛泛淚,不斷責備自己。

「不行...國兒的傷口一直在惡化...恐怕....。」碩珍搖頭,口氣有些失落。

「怎麼可能,哥拜託你一定要救活柾國!」泰亨抓緊碩珍的手。

無奈的是,戰場上許多人需要治療,碩珍不可能單單治療柾國。

「碩珍啊! 這裡有一大批傷兵!」南俊大力揮手。

「知道了!」碩珍回應。

「哥!」泰亨抓住碩珍的手,眼睛泛著淚。

「等我,我會再回來的...泰亨。」碩珍飛向傷患區,留下泰亨獨自一個人看著柾國。

 

感覺的到柾國的呼吸,越來越弱,無奈的泰亨做不了什麼,只能看著柾國生命一滴一滴地跑走。

「不要! 我不要再看著人從我眼前消失,就像從前一樣!」泰亨眼淚滴低落柾國臉上。

 

「泰亨啊,假如遇到無法救的人,可以使用這招,但很傷身,大概半個月才能恢復。」

 

「對了...!」泰亨想起曾經家教說的話,伸出手摸著地板開始凝聚大地能量。

此時地板出現一陣一陣的綠光,碩珍看向泰亨。

「泰亨!? 那孩子是傻了嗎!?」碩珍要阻止泰亨,可惜來不及。

綠光包覆著柾國的身體,身上的傷口慢慢的癒合。

「太好了...柾國..。」泰亨說完便倒下去。

 

戰爭結束,泰亨卻沒醒來,反而是柾國先醒來了。

「泰亨哥他...?」柾國難以相信。

「恩,他為了救你..傻到把自身魔力都給你,好險他命大..。」

「泰亨哥...」

柾國一直待在床邊不敢離開一步,深怕泰亨發生什麼事情。

 

畢竟他的命,

是泰亨救回來的。

 

等到泰亨醒來,柾國抱著他哭了好久。

「怎麼啦,哭成這樣?」泰亨輕輕摸著柾國的背安撫著他。

「泰亨哥...泰亨哥我以為你不醒來了,對不起!」柾國越說哭的越厲害。

「傻孩子,哥可是最疼你這個弟弟了。」泰亨用纖細的手摸著柾國的頭。

「我最喜歡你了,泰亨哥!」柾國雙手抱緊。

「我也喜歡你了,柾國。」泰亨微笑。

 

這一刻,

我愛上了他,

單純以為他也會喜歡著我,

但他的心思卻不在我身上。

 

「哥有喜歡的人嗎?」柾國想要試探。

「恩。」泰亨點頭看著窗外。

「是誰呢..?」柾國聽到回應有些失落。

「一位女孩,我們只見過一次。」

「怎麼會?」柾國不解。

「我在等他與我相見。」泰亨微笑,此時笑容是最幸福的。

 

原來,

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原來我,

愛上了不該愛上的人。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