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09.錯愛

 

 

「恩...。」南俊看著泰亨面有難色,也不再追問下去。

大夥們安靜了一陣子,剩下的只有米兒的呼吸聲。

「我說..我們先出去睡吧? 不晚了。」號錫看著大家。

「恩...他大概早上才會醒來。」碩珍輕輕摸了脈搏。

「那走吧。」玧其拉著智旻走出房間,大家也跟著慢慢走出房間。

 

夜深。

柾國偷偷走進房間,意外米兒醒來了。

「...這裡是..?」米兒摸著頭起身。

「你醒了?」柾國坐在床旁邊的椅子。

「恩....!?」米兒點頭,伸手想要拿娃娃卻被柾國抓住手阻止。

「你接近泰亨哥有何陰謀?」柾國語氣冷漠。

「你在說什麼...?」米兒看著柾國露出疑惑的表情。

「你在裝傻嗎? 為何又要出現在他面前?」柾國不悅的說著。

「又不是我想的...!」米兒大聲回應。

「我提醒你,不要接近泰亨哥。」

「為什麼...?你喜歡他嗎...?」米兒說完後,柾國的臉瞬間變的很失落。

「...你懂...那種,喜歡但卻不能在一起的感覺嗎?」柾國低下頭。

「我沒談過戀愛...抱歉。」

「可是我可以聽你說。」米兒坐在床上微笑。

「.....我..。」柾國話沒說完被米兒打斷。

「但你要陪我練習我的能力。」米兒伸出小拇指。

「恩。」柾國答應了米兒。

 

「那一年.....。」

 

-續

 

原諒我現在才發文(X

還有抱歉這偏頗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