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08.起風

 

 

-

「拜託你幫幫我...拜託你。」

記憶裡慢慢浮現跪在地上的女孩,有著漂亮的白髮。

「或許真的是他....。」泰亨心裡還是有些疑問,但他無法確定。

 

待空間結束,熊布偶變回了娃娃,米兒倒了下去。

泰亨下意識的利用草編接住了米兒。

「米兒同學?」老師輕輕晃了米兒的身體,看得出米兒的魔力正在枯竭。

「老師我送她衛保組吧。」泰亨一個微笑,迷倒了在場所有人,不禁每人都想當米兒。

泰亨小心翼翼地抱起米兒,慢慢往衛保組方向去。

 

「老師剛剛那個是甚麼能力...?」同學們都不知道這特殊的力量。

「其實老師也不明白,這是少見的召喚系吧?」老師搔了頭。

 

-

「她的臉好精緻...。」泰亨走在衛保組的路上,一直盯著米兒。

「看起來就像個娃娃...白色的長髮宛如天使般純白。」

泰亨是第一次那麼認真地看一位女孩。

結果並沒有帶到衛保組,而是帶到學生會的休息室。

「得小心一點...。」他小心地把米兒放在休息室床上,蓋上棉被。

泰亨沒有太大的動作只是坐在床邊看著米兒。

 

是我的錯覺嗎...?

我真的覺得回憶女孩是他。

 

突然有個熟悉的敲門聲,

打開門的是碩珍。

「泰亨啊。今天那麼早放學?」

「噓。」泰亨把食指放在碩珍嘴前。

「他怎麼了?」碩珍感覺的到米兒貌似能量枯竭。

「突然在練習室昏倒了。」泰亨搖了頭。

「我來治療吧,你去找一下智旻,我需要他的音樂。」碩珍指著門外,泰亨點頭衝出休息室。

「他的能量為何那麼不平衡...?」碩珍握住米兒的手臉上面有難色。

「怎麼了碩珍?」南俊打開練習室的門,看見碩珍正在診治一個人。

「這不是那女孩?」

「恩。」碩珍認真的診治米兒。

泰亨喘吁吁的跑回休息室。

「哥,智旻找來了。」

「哥需要那種音樂?」智旻拉著玧其跑來休息室。

玧其常常跟著智旻已經是大家習慣的事情...

你說為何?

因為智旻的音樂對玧其而言就像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我要治癒魔力的。」碩珍說完後,手上發出了溫柔的白光。

此時此刻大家安靜的等待著碩珍治療。

「大家都在這啊?」號錫打開門,大聲說著。

「噓!」同時五人轉頭對著號錫。

「抱歉抱歉...!」號錫點點頭,馬上安靜了下來。

 

過了許久,

感受到米兒的臉色漸漸恢復紅潤。

「好了....。」碩珍嘆了口氣,他第一次治療一個人那麼費時。

「你這次比較久。」南俊看著碩珍。

「恩,因為他的魔力很不穩定。」碩珍看著米兒有些不解。

「泰亨你應該知道了他的能力了吧?」南俊推一推眼鏡。

「我大概知道了吧....。」泰亨吐了一口氣。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